会员登录
  • 没有账号? 去注册
会员注册
  • 已有账号? 去登录

活动报名

柏林墙来了 ! 给你三分钟,你能改变世界吗?
发布时间:2019-08-14    821   墨子沙龙

2019年FALLING WALLS LAB,即2019 柏林墙活动来啦!点击下方链接即刻申请!

申请地址

活动说明

什么是FALLING WALLS LAB?

2019 年柏林墙活动,即 “Falling Walls Lab ",是由德国 Falling Walls Foundation 发起的国际顶尖科创赛事/论坛。“柏林墙”赛事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主办,已连续主办三届。Falling Walls Lab 汇集世界新生代科研领袖,被 BBC 誉为 “the brightest minds on the planet",是德国乃至欧洲最高层级的科技创新交流论坛。

活动时间和地点

2019年9月23日 下午两点

中国科学技术大学,合肥国家微尺度物理科学实验室,中国合肥金寨路96号,230026

我能参加吗?

学生,企业家,青年研究者,学者。

不论你是发明者、创新家、开拓家还是愿景家,我们都期待你的加入!

怎么才能参加?

给你3分钟时间,说服评委接受你的想法。

比赛好玩吗?

加入Falling Walls团体,九月份飞往柏林,参加世界决赛,在世界科学、商业及政策领军人面前闪亮呈现!

联系邮箱和申请地址

E-mail: yuaochen@ustc.edu.cn

saihu310@ustc.edu.cn

申请地址:https://mobile.falling-walls.com/lab/apply2019?location=6

截止日期

2019年9月1日

这里是墨子沙龙—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于2016年起开始举办的公益科普论坛,致力于专业、权威、有深度沙龙科普活动,每月一次,邀请国内外知名科学家为大家讲述科学那些事。关注墨子沙龙,我们在这里等你来。

授权或合作请联系微信号MICIUS-SALON或mozi@ustc.edu.cn

活动报名
  • 柏林墙来了 ! 给你三分钟,你能改变世界吗?
  • (一人一次最多可报名5人,如有大量报名需求,欢迎公众号后台私信)

  • 本次报名中是否有儿童?

       
  • 这是您第几次参加墨子沙龙讲座?

  • 关于本期讲座主题,您最想了解的是:

  • 点击刷新